姚元浩錄《36題愛上你》。(公視提供)
姚元浩錄《36題愛上你》。(公視提供)
李玖哲與好友姚元浩上節目互揭對方「脆弱一面」。(公視提供)
李玖哲與好友姚元浩上節目互揭對方「脆弱一面」。(公視提供)

金曲歌王李玖哲與姚元浩日前上公視談話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,現場卻成了3個男人互揭對方「脆弱一面」的爆料大會,不僅姚元浩、李玖哲被提曾暴哭,炎亞綸被說因怕小強「帥氣盡失」。

李玖哲在節目上自爆,假日愛看電視上激烈的美國無差別格鬥賽,竟也會看到哭,表示在選手比劃完,獲勝方受訪,「他們講怎麼一路辛苦打到這裡,我就會嗚……」,常感動到掩面飆淚,還常將哭臉照傳給太太相馬茜看,他說:「我老婆也覺得很好笑。」讓唐綺陽拍案叫絕說「好可愛喔」。

在實境秀《來吧!營業中》同台,姚元浩被炎亞綸形容是「帥哥會做菜又帥,這要擄獲眾多少女少男的心」,Sandy直問:「浩哥在你心目中應該就是一百分了?」炎亞綸忍不住碎念「就是有點太囉嗦」。

炎亞綸加碼爆料節目第一季收尾前,姚元浩曾喝醉暴哭,還形容「大家電視上看到他哭的畫面,其實只有十分之一」。原來姚元浩不知從哪聽來「下一季沒有他」,所以非常難過;但姚元浩反倒開玩笑說:「我不怕,已經簽約到第6季了。」

姚元浩也解釋當時難過並非要離開節目,而是想到工作人員辛苦,「不只我們自己有革命情感,更辛苦的是觀眾看不到、後面的那群人」,因此當下情緒激動;也提及常看著外景現場下大雨,幕後人員穿著雨衣、淋著雨繼續拍攝,他說「其實我很謝謝他們」,讓炎亞綸也有感表示「浩哥把這放在很心底」。

但姚元浩話鋒一轉也反過頭掀炎亞綸的底,「剛開始一起工作時認為阿布(炎亞綸綽號)就是個很帥氣的男生,卻沒想到他很怕蟑螂!」節目現場還淘氣地模仿炎亞綸看見蟑螂尖叫、逃走模樣,更說「我們原先覺得他可能是假裝的,那蟑螂這麼小!」此舉也讓現場觀眾笑翻;帥氣盡失的炎亞綸則心有餘悸地回憶當時場面,直呼「蟑螂很大!而且牠一出來,都是全家出動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