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逸民、陳維齡靠角色扮演維持新鮮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宋逸民、陳維齡靠角色扮演維持新鮮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宋逸民夫婦日前為教會風波開記者會道歉,陳維齡雖全程靜默,但痛苦的表情成為焦點,被部分網友虧「很會演」。陳維齡過去在節目中分享夫妻床笫之事,和宋逸民每月都會去汽車旅館玩,會配合房間的主題玩角色扮演,某次還被老公踢到游泳池裡而受傷。

陳維齡受洗前是「最辣大嫂團」之一,常在各大節目分享家庭生活,連夫妻床事都不放過。宋逸民、陳維齡過去在節目《娘娘駕到》暢談上摩鐵的私事,每月至少玩一次,宋逸民讚嘆老婆做得很好,「因為不能換太太,但可以換房間。」陳維齡接著透露,會配合房間的情境演不同的角色,曾打扮成埃及豔后,再傳個簡訊,「老公就很high」。

宋逸民回憶某次和老婆去一家villa式豪華摩鐵,印象很深刻,陳維齡馬上搶話:「我的印象更深刻,因為在那兒我就受傷了!」原來夫妻倆喝得太開心,宋逸民茫到意識不清,一腳把老婆踹到游泳池裡,陳維齡無奈道:「他以為我喜歡,重點是我明明在哭,他還以為我喜極而泣」被宋逸民意有所指地虧:「可是最後你是笑啦!」

陳維齡成為基督徒後,逐漸淡出螢光幕,原來她表示教會受洗後「整個人轉性」,忙著照顧家庭和做公益,若有機會上節目,會選適合且正向的主題。

娘娘駕到 2009-11-23 pt.4/5 我的男人愛上Motel (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