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認為娶台北女生的CP值很低,奉勸要和台北女生結婚的男網友要謹慎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男網友認為娶台北女生的CP值很低,奉勸要和台北女生結婚的男網友要謹慎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流水席之亂持續延燒,一名已婚男網友表示,真的很後悔和台北女生結婚,他說妻子是台北人,結婚時要求房子、名牌戒指、聘金、盛大婚禮等,現在懷孕生產還要住一天1萬1000元的月子中心,反觀中南部的女生要求較少,認為娶台北女生的CP值很低,奉勸要和台北女生結婚的男網友要謹慎,貼文遭網友砲轟。

原PO今(11)日凌晨於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指出,和妻子結婚一年,真的很後悔結婚。他說妻子是台北女生,結婚時要求有台北房子、戒指要寶格麗、婚禮要盛大、高額聘金等,現在懷孕住月子中心一天要1萬1000元,還要住滿30天,對比中南部的產婦都是住一天5000元而已。

原PO表示,妻子皮膚黝黑、有刺青,長相也不是特別漂亮,沒有公主臉,卻有公主病,令他直呼「早知道就娶中南部或東部的女生了」。同公司中南部、東部的女生一個比一個優質,有氣質又漂亮,對結婚的要求比較低,也不會愛慕虛榮,「想想真的很後悔,現在準備結婚的男生,如果對象是台北人,請謹慎啊!娶台北女生CP值真的超低。」
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,「戶政事務所明天有開,別急」、「台北人飄過,覺得無言」、「自己選的路,要拖台北女生下水,也是滿無言的」、「又要戰南北噢?CP值你知道啥意思嗎?」、「人的問題啦!關台北什麼事?」、「眼瞎就眼瞎,牽拖什麼台北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