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、牡羊座、處女座就算和對方關係再好,也不會一直無限的包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獅子座、牡羊座、處女座就算和對方關係再好,也不會一直無限的包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的人就算和對方關係再好,也不會一直無限包容,就像氣球般,如哪一天無法忍受最終還是會破裂,《摘星工廠》運勢專欄指出,獅子座、牡羊座、處女座一旦忍受對方到臨界點時,不論兩人關係多好,依舊會大發雷霆,決不會忍耐。

▍獅子座

獅子座很少有懦弱的時候,他們自尊心強,非常自愛,對人客氣禮讓三分已經是很高的待遇了,讓他們包容你?門兒都沒有,就算是,在獅子座的眼中也還是比不上自己,而且越是跟一個人關係好,獅子座在你面前就越是放飛自我,有任何情緒都會秀出來有時候,反而對方得包容獅子座。

▍牡羊座

「本性難移」這一點,別說對方拿牡羊座沒辦法,他們也拿自己沒辦法,牡羊座個性簡單、直接,經常前一秒開心大笑、下一秒翻臉發飆,他們對身邊人發了脾氣,事後雖會懊悔,但只要下次又惹毛他們,還是不會忍耐。

▍處女座

處女座可以客氣有禮的對人,但他們不能忍受沒有底線、沒有原則地包容別人,挑剔的個性,使處女座原則性很強,忍受不了不合規矩的狀況,凡是讓他們看不慣的人與事,他們無法當做沒看見,不說一句廢話,該說就說,理直氣壯,快狠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