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、獅子座、天秤座在初次見面時,會不時地照顧對方心情,讓對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雙子座、獅子座、天秤座在初次見面時,會不時地照顧對方心情,讓對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人在第一次見面時,就十分的熱情,且無比的關心,甚至還好到讓你感到不自在,《媽媽經學知識》運勢專欄指出,雙子座、獅子座、天秤座在初次見面時,易表現出同情心和同理心,並會不時地照顧對方心情,讓對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▍雙子座

心中存著善良且不帶評斷眼光的雙子座,在初次見面時,會想讓對方開心他們傾向看見對方的好,而非惡,也因此雙子座擁有同情心和同理心,心細且體貼的他們也能夠洞悉對方的需求,而提供讓對方感到舒適的環境或話題,所以如果和一位雙子座剛認識,但和對方相處時總是開心愉快,不僅話題很好找,連彼此的想法都相似,這其實就是雙子座在人際關係上的超能力,所以別以為這就是愛的緣份,而太快愛上他們。

▍獅子座

善良和樂於助人的態度而聞名的獅子座,在第一次見面時,獅子座很容易表現出對他人的愛和感情,而之所以能讓獅子座這樣對待原因很簡單,因為他們也希望自己是如此被對待的,所以當對你好時,你也要懂得以同樣的方式回應,只要達到一定的友善程度就好,不然當獅子座發現對方是一個無法將心比心的人,那你便會被寫入黑名單之中。

▍天秤座

天秤座同樣富有同情和同理心,這是令他們如此善良的原因,天秤座尊重他人,以禮待人,這樣的表現不單單在朋友身上,也落實在生活中的善心舉動中,像是讓座給需要的人,幫別人扶著門,這樣的小事,他們傾向善良和慷慨對待所遇到的每個人;而有時候,這些善心小動作,會為天秤座帶來美好的回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