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大陸女星章子怡日前透露自己確診,引起大批粉絲關心。(圖/章子怡 微博)
43歲大陸女星章子怡日前透露自己確診,引起大批粉絲關心。(圖/章子怡 微博)

43歲大陸女星章子怡當年憑藉李安執導的電影《臥虎藏龍》紅遍全球,演出多部經典電影,如《十面埋伏》、《藝妓回憶錄》、《一代宗師》等,在國際享有高知名度。近年章子怡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,近日她則分享自己確診照片,笑倒一片網友。

章子怡在耶誕節這天,透露自己確診了,在貼文寫下:「祝願大家早日陽康」,並附上2張照片,第一張她套上聖誕濾鏡,睜大雙眸、鼓起雙頰,萌翻不少網友,另一張照片則是苦瓜笑臉濾鏡,露出苦笑,用誇張變形的臉表達對於確診的無奈,她也身穿應景紅衣,宛如紅衣裂嘴女,恐怖模樣笑倒一群粉絲。

貼文一出有許多粉絲紛紛祝她保重,有些人心急催她拍戲「姐快點拍戲好嗎?」章子怡則回應:「不關心健康嗎?」,另有網友說:「姐你好了吧,好了就進組拍戲吧。」她耍可愛回應「過糞(分)。」,章子怡雖抱病在身,但精神不錯仍與粉絲互動。

事實上,日前章子怡狀態大好,她以電影《我和我的父輩》成功奪得第14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、最佳女主角大獎,她以一襲深藍色低胸禮服現身典禮,讓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全都露,和小8歲的劉亦菲相比毫不遜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