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凱日前被狗仔拍到與趙晴又牽又抱疑似傳出戀情。(圖/微博@趙晴、許凱)
許凱日前被狗仔拍到與趙晴又牽又抱疑似傳出戀情。(圖/微博@趙晴、許凱)

大陸知名男星許凱,近日與楊冪合作《愛的二八定律》而備受關注。但日前他卻被狗仔拍到疑似牽著師妹趙晴回飯店過夜而爆出戀情,他的老闆于正隨後也發文透露「一線男演員也是人」疑似間接為他證實了戀情。但沒想到時隔7天,于正又突然稱「許凱是單身」讓外界相當傻眼,也引發網友諸多揣測。

根據大陸狗仔的報導,許凱日前被拍到與師妹趙晴又是牽手又是擁抱的親密影片,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但事後雙方都沒有出面回應,卻已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對此,老闆于正上傳了多張趙晴的古裝美照,PO文表示「等了半天就這?還是來看看美女吧!人美戲好顏值高!」、「一線男演員也是人,雖然高處不勝寒,也要允許一線偶爾下凡!」疑似想替許凱談戀愛一事緩頰,間接承認了兩人的戀情,但過沒多久該文章就被刪除,之後網路上仍各種謠言不斷。

事隔7天後,雙方仍沒有出面回應,網路上卻傳出他們將在26日這天正式官宣戀情,甚至還有網友故意TAG于正,表示「聽說許凱今天要官宣戀情,祝福、祝福」。沒想到于正卻回答「單身怎麼官宣?神經!」讓網友們看到後相當傻眼,紛紛表示「已經分手了?」、「怎麼才被拍到就分手,見光死啊?」、「這啥情況?」但也有不少人認為許凱從頭到尾都沒認愛,都是于正在發話,害許凱一直挨罵,意外引發兩派人馬論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