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興奮見曖昧對象,結果誤穿「阿嬤戰袍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興奮見曖昧對象,結果誤穿「阿嬤戰袍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難得赴曖昧對象約,心想形象很重要,卻被寒流擊落了。一名女網友崩潰地說,因寒流來襲,她把媽媽買的「阿嬤睡衣」拿出來備戰,沒想到曖昧對象某一天突然跑來家裡找她,她匆忙之下隨便套件衣服就跑出去,回家後才驚覺自己沒換衣服,當場崩潰「我是不是毀了」。

原PO在匿名論壇「Dcard」表示,寒流實在太冷,她就把衣櫃裡最厚的睡衣拿出來,是一件深紅色的絨毛睡衣,「看起來就是阿嬤在穿的那種」,雖然不可愛但是媽媽買的,而且保暖,「反正在家裡穿沒關係」。

生理期的某一天,她和曖昧對象聊天,提到自己肚子痛了一整天,結果對方就消失了半小時,然後突發訊「我在妳家樓下,下來一下」。原PO當場愣住,一時緊張慌亂,連忙戴眼鏡、口罩就跑下樓了,完全忘記自己身上的「阿嬤戰袍」,對方看到後當場愣住。

曖昧男回家後問「剛剛那是妳平常的睡衣嗎」,她才驚覺自己忘記換衣服,過程中雖然對方語氣平淡,但還是讓她相當緊張,「完了完了完了!我是不是毀了?睡一覺起來想到還是很想死欸」。

網友安慰她,「或許會有一點反差萌」、「如果他很喜歡妳的話,應該會覺得妳很可愛啦,但也可能好感度瞬間歸零」、「換個角度想,妳以後約會穿什麼衣服,他大概都沒關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