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YouTuber佳娜。(圖/IG@_tatiana_lin)
烏克蘭YouTuber佳娜。(圖/IG@_tatiana_lin)

來自烏克蘭的YouTuber林佳娜(Tatiana Lin),今年8月與男星祖雄公開戀情,自爆從P友昇華成戀人,獲得外界祝福。昨(17日)是佳娜的生日,她分享與祖雄到餐廳慶祝的照片,自嘲:「雖然很多人以為我已經是老阿嬤,但是佳娜老師今天過的是24歲的生日。」意外曝光真實年紀,引起熱議。

佳娜有烏克蘭血統,五官輪廓深邃、身材高䠷纖細,加上穿著性感,給人成熟、美艷的形象。她17日在男友祖雄的陪伴下,一起到高檔牛排餐廳吃肉、喝美酒,並把照片分享到IG,一開頭就先自嘲:「雖然很多人以為我已經是老阿嬤,但是佳娜老師今天過的是24歲的生日。」

祖雄陪佳娜歡慶24歲生日。(圖/IG@_tatiana_lin)
祖雄陪佳娜歡慶24歲生日。(圖/IG@_tatiana_lin)

接著,佳娜發表生日感言:「我很開心我24歲就有那麼多人支持,追蹤我,愛我~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是有人懂得欣賞瘋子~」此外,她也感謝酸民:「雖然你們說的話都是bullshit(屁話),但我還是知道你們內心一定還是愛死我的,親你們,愛你們,抱你們~」

網友除了祝佳娜生日快樂,也驚呼:「24歲!那位大叔放開那女孩」、「以為你27了」。

祖雄也在IG分享與佳娜的閃照,向女友示愛:「前一天是獵人原住民,今晚是華麗名媛~謝謝你喜歡我為你安排的慶生活動,生日快樂!烏克蘭大奶妹,愛你喔。」釣出佳娜俏皮地留言:「謝謝乾爹。」

有趣的是,有網友發現祖雄的牛肉大佳娜的很多,對此祖雄解釋:「肉量是根據頭的大小來分的!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