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大跳女團舞,即使包緊緊好身材仍藏不住。(圖/郭雪芙IG)
郭雪芙大跳女團舞,即使包緊緊好身材仍藏不住。(圖/郭雪芙IG)

女星郭雪芙過去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而她之後將演藝重心轉往戲劇發展,近日演出《華燈初上》與《正義的算法》讓她再度爆紅,近日她在社群上傳一段熱舞影片,瞬間引來上萬網友朝聖。

郭雪芙昨(20)日在IG上傳一段她大跳南韓女團NewJeans歌曲《Hype boy》的影片,片中可見她身穿緊身運動衣,雖然全身包緊緊,但前凸後翹的S型曲線隨著音樂晃動好身材一覽無遺,罕見展現性感的一面。

影片曝光後,引發粉絲暴動「老師要再幾次,我困在這一個小時了」、「身材的比例好好看啊!雪芙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妳就像太陽照亮我心房」、「期待完整曲的練習成果影片呦」、「唱跳歌手已上線」、「跳得好性感」。

事實上,郭雪芙2011年演出電視劇《真愛找麻煩》中黑道千金「黎兒」竄紅,之後陸續演出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及電視劇《喜歡一個人》、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等成績都相當亮眼,而近期演出《華燈初上》王愛蓮一角更是讓她知名度大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