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日前出現在啦啦隊友陸筱晴的影片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95_mizuki)
林襄日前出現在啦啦隊友陸筱晴的影片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95_mizuki)

超人氣啦啦隊Rakuten Girls(樂天女孩)成員林襄,因天使外表、魔鬼身材而被不少人認定為性感女神,在網路上火速竄紅,但近日卻被媒體拍到私下哈電子菸的模樣,讓她女神形象瞬間崩壞,引起網友撻伐。不過,日前她與其他啦啦隊成員所拍攝的大尺度影片卻遭到挖出,火辣的穿搭加上捧胸狂晃的性感動作都讓網友再度噴鼻血。

在另一名啦啦隊成員陸筱晴,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所公開的影片中,只見她們為了參加啦啦隊對決活動起了一個大早,並抵達活動現場與其他成員們見面。而身為其中一員的林襄也出現在影片中,當時的她穿著胸口交叉的馬甲上衣,大方秀出渾圓北半球,化身超性感的火紅舞孃,下秒她便對著鏡頭捧著雙峰上下狂晃;而為了贏過敵對啦啦隊,當她被問到「露胸、露屁股你可以嗎?」時,竟也立刻轉身掀起短裙大秀翹臀,畫面也立刻加上馬賽克特效避免她走光,令網友看了想入非非,吸引超過7萬人觀看。

林襄在影片中大方展現火辣身材。(圖/YOUTUBE)
林襄在影片中大方展現火辣身材。(圖/YOUTUBE)

事實上,林襄近日因人紅是非多,被拍到在路邊抽菸後形象全毀引發爭議,加上過去她曾宣稱「我沒有在抽」,面對網友提問的擇偶條件其中一項還是「男生不要抽菸」,讓眾人認為她雖抽菸沒有錯,但言行不一讓網友相當失望;不過,也有網友跳出來替林襄澄清,透露過去她被問到是否抽菸時,她曾坦承自己會抽電子菸,因此不算說謊,但仍引起兩派論戰。對此,林襄經紀人則表示「這是不好的行為,是不良示範,很抱歉,她會努力戒掉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