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宛璇目前和孫生穩定交往中。(圖/取自林宛璇臉書)
林宛璇目前和孫生穩定交往中。(圖/取自林宛璇臉書)

桃園雲豹職籃啦啦隊「Leopard-Girls」成員Wendy(林宛璇),外型亮麗加上高挑身材,在隊內擁有高人氣,和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交往後,作風也越來越大膽,近日她曬出只穿內衣的辣照,並表示是第一次嘗試,凹凸有致S曲線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

林宛璇穿上性感蕾絲內衣,搭配的下身小褲是交叉設計,她時而坐在沙發上,時而躺在床上,擺出各種撩人姿勢,豐滿上圍和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而她坐著時把一雙美腿曲起,露出整個美臀,火辣S曲線讓人看了全暴動。

林宛璇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林宛璇臉書)
林宛璇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林宛璇臉書)

她也寫下:「只要路是對的,就不怕路遠!第一次嘗試復古風格,喜歡嗎」,粉絲見狀都紛紛留言「太正了,好喜歡,根本什麽風格都能駕馭」、「孫生爽呆!這麼誘人」、「喜歡到一個瘋狂」、「辣到噴鼻血啦」。

林宛璇擁有亮麗外型加上175公分的高挑身材,還有豐滿有料上圍,讓她人氣持續攀升,目前和孫生穩定交往中,一舉一動都會受到網友關注,之前曝光8年前學生時期照片,清純模樣和現在差距很大,她也強調自己沒有整形過,大方自嘲「真的是黑歷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