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霸女神」邵岱兒。(yehdeb IG)
「學霸女神」邵岱兒。(yehdeb IG)

藝人邵岱兒(Debbie)擁有亮眼外貌與姣好身材,加上頂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金融系的高學歷出道,被粉絲封為「學霸女神」,2016年受邀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當來賓時,出色表現讓知名度暴增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近來上傳一張自拍照,只見傲人上圍全被看光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邵岱兒在instagram曬出自拍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及搞怪表情,接著手舉一杯咖啡寫下:「一天一杯咖啡」,不過眾多網友目光則是聚焦在傲人火辣身材上,只見她身穿粉色比基尼,一對超巨上圍根本藏不住,由於直接露出大半截,香豔火辣的畫面逼近18禁,尤其她直接貼在鏡頭前,視覺效果更加震撼,讓網友們看得血脈賁張,捨不得將視線移開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女神好身材名不虛傳」、「一天一張美照好幸福」、「好迷人的身材,超性感的流鼻血視角」、「這件泳衣甜點樣款很可愛」、「身材火辣到要噴鼻血了」、「一天一杯咖啡,每天愛妳多一些」、「粉紅很適合妳」、「好辣,身材超好到快掉出來了」、「太過份,美得爆燈」、「我在照片中真的沒看到咖啡」。

邵岱兒之前為自創品牌宣傳,只見她親自穿上交叉式穿泳裝,除了露出深邃事業線,更大方曬出一對傲人北半球,加上高開衩泳褲只包住重點部位,畫面十分養眼惹火,尤其轉身時性感美背展露無遺,還加碼放送渾圓蜜桃臀,根本送給粉絲滿滿福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