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Yumi.k」因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爆紅。(yumibb8888 IG)
網紅「Yumi.k」因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爆紅。(yumibb8888 IG)

網紅「Yumi.k」因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爆紅,加上擁有傲人G級上圍及甜美臉蛋,instagram多達139萬粉絲追蹤,不時在Instagram分享清涼養眼照的她,近日曬出在美容院剪髮的自拍照,沒想到她上半身居然只穿著內衣,吸引大批網友湧入朝聖。

Yumi.k曬出到美容院剪髮的自拍照,只見她坐在椅子上對著鏡頭露出一抹微笑,設計師則是在後方準備「動工」,不過當視線往下移時,居然發現她僅穿著內衣就出門,不僅露出胸前白皙肌膚,一對豐滿G級上圍幾乎要呼之欲出,火辣養眼的震撼畫面,讓人捨不得將視線移開,不到半天時間就吸引2萬多人按讚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你給我穿內衣出門,怎麼不穿衣服呢」、「穿這樣用頭髮那受的了,真性感」、「這樣子設計師眼睛很尷尬」、「這叫設計師專注在哪啊」、「蠻好奇的為什麼剪頭髮要穿內衣」、「設計師應該有流鼻血」、「用頭髮穿這樣是考驗設計師定力嗎」,但也有不少人無法接受直接嘲諷:「只有穿內衣就出門,一點羞恥心都沒有,可悲」、「沒衣服穿嗎」。

作風豪放大膽的Yumi.k,日前去小巨蛋聽羅志祥演唱會時,她戴著口罩嚴格遵守防疫規則,不過裝扮卻是搶盡目光,只見上半身穿著蝴蝶款式的吊帶背心,G級豪乳幾乎要從側邊溢出,若稍有不慎就會露點走光,畫面逼近限制級,辣度直接爆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