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薇安身材火辣。(圖/vivihsu0317 Instagram)
許薇安身材火辣。(圖/vivihsu0317 Instagram)

「國光女神」許薇安自出道以來便擁有高人氣,甜美臉蛋和E級火辣身材讓許多網友封為女神,IG與直播上均有超過百萬粉絲擁護, 除了是人氣直播主,她還斜槓擔任美容產品的CEO,很有商業頭腦,近日她釋出一組戶外照片,不過上半身只穿著蕾絲內衣,吸引無數網友圍觀。

許薇安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,愛好美食的她表示「今天天氣超級好,想吃勁辣雞腿堡」,她同時介紹今日穿搭的品牌和產品特性,照片中她直接穿上商品,不過她沒有穿外衣,以大膽的穿搭出遊,一旁是蔚藍的天空和湖水,推測應該在戶外,許薇安頭上戴著太陽眼鏡,上半身是一件細肩帶透膚蕾絲Bra,下半身則搭配高腰牛仔短褲,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一隻手撐在腰間,讓傲人春光更加突出,E級事業線呼之欲出,側身將身材優勢全部顯現出來,蜜桃臀和飽滿上圍令粉絲看到目不轉睛,加上細如鉛筆的美腿,身材十分完美。

許多粉絲湧入留言:「火辣辣的好身材」、「容光煥發的公主」、「受不了!太美」、「看妳就很辣」、「身材超級好,想跟妳吃雞腿堡」,許薇安最近在自己的youtube更新影片,針對台灣無酒日拍攝公益宣傳短片,影片中許薇安和醫師一同講解酒精不耐症的症狀,在影片中他們擺出女生建議的酒精用量,讓許薇安羨慕直呼:「男生真的很好耶,(建議酒精量)多我們女生一倍」,展現知性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