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襄身材火辣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女星林襄身材火辣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
女星林襄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之一,嬌小身材卻有極大反差的E罩杯上圍,因為撞臉高雄市議員黃捷,獲得超高討論度外更被封「兇版黃捷」;近日她加入沈玉琳的綜藝節目「威廉沈歡樂送」,體驗當一日救生員的工作內容,身材姣好的林襄穿上比基尼進行水上活動,更賣力在水床上和沈玉琳激戰,讓無數網友看到血脈賁張。

「威廉沈歡樂送」日前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上節目,影片一開頭林襄坐在躺椅上,雙手在白皙美腿上下滑動抹防曬,鏡頭上移露出深邃事線,光是開場就非常吸睛,林襄綁著麻花辮,為了下水特意只畫了淡妝,模樣仍然可愛,她為了完成CPR半跪在地不斷按壓,雪白美胸似乎都快要隨著動作掉出來,讓網友無法移開視線,林襄在過程中很認真,連頭髮亂甩都沒有停下,讓沈玉琳直呼:「這段應該點閱最高」。

節目中,主持人沈玉琳出難題要游泳教練抱林襄過橋,沒想到才走第一步教練就失足,兩人雙雙掉進水裡,讓林襄直言:「他根本才走了一步就掉下去耶!」為了再給教練機會,林襄自行爬上水床搭建的浮橋,身材嬌小的林襄抓著水床邊緣,使勁將腿抬高,背後曲線非常性感,W型蜜桃臀更是最大亮點,讓站在身後的沈玉琳和教練瘋狂盯著林襄的好身材,一度忘了正在錄影。

林襄賣力爬上水床,結果W型翹臀曝光在鏡頭前。(圖/翻攝《威廉沈歡樂送》YouTube)
林襄賣力爬上水床,結果W型翹臀曝光在鏡頭前。(圖/翻攝《威廉沈歡樂送》YouTube)

兩人聽救生員講解,沈玉琳突發奇想要和林襄在水床上激戰,兩人戴著救生圈,看誰先把對方撞下水床,最後由林襄用力一擠把沈玉琳推出泳池,比賽失利的沈玉琳提出換教練上場,面對不動如山的游泳教練,林襄遊戲進行一半嬌喊大腿抽筋,讓教練現場抓著她的腳按摩大腿,在一旁觀戰的沈玉琳笑說教練這次賺到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