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謙今年9月被求婚成功,隔月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cyc.85 IG)
語謙今年9月被求婚成功,隔月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cyc.85 IG)

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語謙(陳語謙)今年9月被男友Tim高調求婚成功,隔月語謙大方曬出孕肚,宣告雙喜臨門,昨(20日)語謙透露懷孕進入30周,也就是7個多月,再過不久就要臨盆的她穿上黑色內衣、內褲,分享目前的真實身材,不僅上圍激增,她也坦承「身體開始容易覺得累」。

26歲陳語謙過去上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因講話速度慢引起關注,被調侃:「是不是有樹懶的基因」,過去更因為打工美照被起底,讓網友封她為「最正牛肉麵妹」。先前她對於戀情都相當低調,直到今年9月才首度公開戀情並趕進度宣布結婚。

被網友封為空靈系天使網紅的語謙2年前在反骨男孩節目被問是否有男友?當時她沒正面否認,僅秀出一個眼神,要大家「自行體會」,9月她在反骨成員的參與下被求婚成功,被虧偷偷交往,她回應:「沒有偷偷啦,一直都明顯的哈哈哈」,10月她進一步承認懷孕,寫下:「我吃飽了(摸肚)健康平安長大,兔寶寶明年見」,並透露懷的是女寶寶。

昨語謙發妊娠油、妊娠霜的業配文,表示:「紀錄30週+期待跟妳見面,不知不覺到了孕晚期,身體開始容易累,肚子也越來越大了」,並表示懷孕後就很關注如何對抗妊娠紋的方式,剛好有廠商來洽談,而照片中可見她雙峰大升級,肚子也越來越大,被讚最美孕婦,粉絲也回應:「時間真的過超級無敵快」、「懷孕還這麼漂亮」、「懷孕還是臉尖尖」、「好期待小語謙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