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玉兔曬出超威孕婦照。(圖/玉兔 IG)
《黑澀會》玉兔曬出超威孕婦照。(圖/玉兔 IG)

《黑澀會》玉兔今年三月宣布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Howard結婚,並在兩個月後宣布懷孕消息,她也經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懷孕生活,今(21)日凌晨於社群媒體發出孕婦體內全透視照,讓網友驚呼:可以這樣拍。

玉兔於今年五月宣布懷孕並曬出超音波照,也經常於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懷孕的過程,可以看見即使下個月即將「洩貨」的她,日前仍在好友的成語蕎的生日派對上手舞足蹈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最辣準媽咪」。

今(21)日凌晨玉兔再度於社群平台中曬出一張類似X光照的孕婦體內全透視照,照片中可見孕婦及寶寶的骨骼都非常的清楚,照片一出引來外界討論,許多網友驚呼「太酷了」、「母親的偉大,好酷」、「好帥喔天啊!」。

玉兔曬出孕婦照體內全透視。(圖/玉兔IG)
玉兔曬出孕婦照體內全透視。(圖/玉兔IG)

不過,部分網友卻感到生氣及擔心寶寶的健康「這樣輻射劑量會不會太高?對胎兒真的好嗎?」、「孕期可使用X光?」、「真的xray吗?如果是真的,還真是過分,為了拍照讓還未出生的孩子承受X光射线。」甚至有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表示「這網路上的圖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