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肥兒被雨淋濕的樣貌超級性感。(圖/綠肥兒 IG)
綠肥兒被雨淋濕的樣貌超級性感。(圖/綠肥兒 IG)

人氣正妹女醫「綠肥兒」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系,除了擁有天使級臉蛋外,白袍下還有凹凸有致的身材,從求學時期就屢屢登上ptt表特版,IG狂吸15.6萬追蹤,近來,IG久違2個月沒更新動態的她,分享一組淋雨的性感舊照,可見一件單薄的碎花洋裝服貼在她身上,逆天S曲線全被「透視」,讓網友激動喊:「給妳抱抱」。

照片中,綠肥兒原本將一頭烏黑秀髮盤起,站在山谷旁靜靜凝視遠方,宛如從山水畫走出來的美人,氣質非常高雅出眾,沒想到當她要離開時,天空卻下起了大雨,讓她只能狼狽離去,不過對粉絲來說是一大佳音,可看到她濕掉的洋裝胸前開深V,透視出超兇狠弧線,且洋裝下的內在及鉛筆腿線條幾乎一覽遺,甚至最後一張照片還以超近距離拍攝,雪白嫩肌濕漉漉的畫面,帶給粉絲很美好的視覺享受。

綠肥兒在配文裡分享歌詞:「願你三冬暖,願你春不寒,願你天黑有燈,下雨有傘」,提醒粉絲天氣冷要穿暖一點,別像她鼻水流個不停。照片曝光後,吸引上萬粉絲朝聖,紛紛留言回應她:「無視冬天,碎花真的好看襯托妳」、「衣服太薄了啦,看了都冷⋯⋯過來給妳抱抱溫暖」、「好美,變牙醫濕了啦」、「像極了漫畫中的女孩」、「看起來衣服都淋濕了~注意保暖避免感冒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