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DJ「Barbie Mozz」日前以火辣穿搭現身機場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djbarbiemozz)
泰國DJ「Barbie Mozz」日前以火辣穿搭現身機場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djbarbiemozz)

來自泰國的性感女DJ「Barbie Mozz」擁有天使臉孔與傲人的魔鬼身材,加上白皙的皮膚與水汪汪的大眼睛,讓她只要一PO出大尺度辣照,便立即吸引目光,IG擁有63萬名粉絲追蹤。而日前她準備搭機前往國外表演時,在IG上也PO出了在機場時的影片,火辣的穿搭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平常就以性感火辣著稱的Barbie Mozz,就連在機場時的穿搭也沒有讓眾人失望,在公開的影片中,只見她疑似穿著一件黑色泳裝搭配白色長褲,而背部全光加上胸前只有兩塊布遮住重要部位的性感設計,使她飽滿的雙峰曲線及白皙美背一覽無遺。影片一開頭她還彎下腰自行拆著托運行李上的吊牌,並將一旁的黑色行李放到行李箱箱上,使超兇猛的性感弧線再度被看光,令網友忍不住留言「好想遇到妳」、「喜歡這穿搭」、「這次穿得太正常了,哈」、「好大,我說妳的袋子」、「這影片害我看了好幾遍」、「機場的人肯定噴鼻血」、「快掉出來了」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。

事實上,Barbie Mozz除了是名DJ及性感辣模外,私底下也經常與好友拍攝各種實測民眾反映的有趣影片,昨日晚間她便PO出自己與女性好友化身餐廳店員的影片,而影片中她們只穿著粉色及紫色的圍裙及牛仔短褲,大方展現火辣身材並為男性客人上餐,而2名男子害羞的真實反應也令網友笑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