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出道多年,身材依舊維持得宜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劉嘉玲出道多年,身材依舊維持得宜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6歲劉嘉玲最近陪結婚14年的梁朝偉到釜山出席影展,自稱是梁朝偉暫代經紀人的她,今(7日)稍早秀出晚宴照片,可見她低調陪在梁朝偉身邊,扮演好最佳賢內助的角色。而近年作品量減少的劉嘉玲,多年來始終維持曼妙身材,近期她為雜誌所拍攝的一組封面照曝光,可見她背對鏡頭穿上小丁和黑色網襪,不輸少女的W臀型全露,讓網友直喊太辣。

出道多年的梁朝偉2018年宣布和合作了20年的澤東電影公司經紀約滿,接下來會將經紀約交給劉嘉玲的公司打理,並發訊息給各大媒體,通知往後若有工作邀約,麻煩連絡他的太太劉嘉玲,而劉嘉玲當時表示自己只是「暫代」而已,未來會持續幫他物色適合的公司,也讓這對夫妻於公於私都變成好夥伴。

劉嘉玲強調:「我很努力地在學習,幫他、保護他」,但兩人個性不同,難免會有對工作意見不同的地方,當慣大女人的劉嘉玲表示,每每到這個時候,她90%都會讓著梁朝偉,而梁朝偉個性內向又很有才華,夫妻倆其實個性相當互補,「他有他很自閉的那個方面,所以我想我可以幫他打開這扇窗吧!」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劉嘉玲最近出馬為雜誌《Prestige》香港版拍攝封面,可見其中一張她背對鏡頭,下半身毫不遮掩全露,極細腿型和翹臀曲線令人稱羨,而另一張她面對鏡頭穿著低胸裝,微露出事業線和絕對領域、蜜大腿,而劉嘉玲一向對自己身材相當嚴苛,曾透露維持的密招就是天天要有固定的運動量,且要控制飲食,也顯露出女明星難為辛苦之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