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性感辣模安希是許多粉絲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。(vickyccc520 IG)
JKF性感辣模安希是許多粉絲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。(vickyccc520 IG)

百萬網紅「安希」(本名:莊惠如)身材嬌小只有153公分,卻擁有傲人F級上圍,求學時期就擔任業餘模特兒,畢業後曾擔任過一段時間的會計師,之後決定以模特兒為正職工作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,她近日曬出一張比基尼照,透露被看光,性感畫面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。

安希近日在Instagram發文分享到宜蘭出遊的點滴,她開心PO文:「泳裝跟房間都很厲害~對吧,這次住3樓樓下都看光光..不能光溜溜可惡,下次來住五樓」,只見她穿著比基尼半跪在床上,動作性感撩人,身上的咖啡色比基尼露出大片肌膚,南北半球都大面積露出,只有中間一條布遮住重點部位,豐滿雙峰一覽無遺,火辣程度破表。

而她也曬出房間的影片,房間設計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見外面的海景和道路,不過浴室的落地窗卻沒有窗簾,旁邊就是浴缸跟馬桶,讓人不免好奇上廁所或洗澡該怎麼辦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只有你能駕馭的泳裝」、「真的可惡不然就是完美呈現了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這景太美了,泳裝也好屌」、「在美都打風景都抓不住我第一眼先看見的安希」、「這件好猛喔」、「赤道都快看到了」。

安希透露自己做過的整型項目。(影片來源/陽哥Younger)

安希靠著寫真業配等收入一個月進帳不少,她曾透露自己的收入比20個上班族還要多,為了保持漂亮外在,她也花費不少收入在整型上,除了抽脂還會紋乳暈,安希說:「那時候就愛漂亮,想要乳暈也是粉紅色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