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樓管發現婆婆到百貨當清潔工,感到相當不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一名人妻樓管發現婆婆到百貨當清潔工,感到相當不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婆媳問題往往是造成家庭不和諧的原因。一位在百貨公司當樓管的人妻近日表示,婆婆寵溺大伯啃老不工作,原本她對此沒有意見,沒想到婆婆卻到百貨當清潔工,讓她相當不滿,「都沒想到我會很難堪嗎?」不過貼文一出,反而遭到網友砲轟根本是歧視清潔工!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寵溺啃老大伯的婆婆,到她工作的百貨當清潔工,「我不是普通主管我是樓管,說不介意別人的眼光是不可能的」,因此當婆婆開心打招呼時,原PO選擇躲開不理她,「老實說就算旁邊沒人我也不想理,自己寵大兒子就要自己承擔,可是跑到媳婦工作的地方當清潔工是什麼意思,都沒想到我會很難堪嗎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職業不分貴賤,很難嗎?又不偷不搶,哪裡礙眼了」、「只要平常心看待,都不會覺得丟臉正當工作,賺錢不偷不搶也不用去在乎別人怎麼想」、「這…有什麼難堪的?婆婆的工作見不得人?這不是正當工作嗎?打個招呼,卻被妳閃躲不理還要被妳這樣說,長輩會不會難受?將心比心…別太勢利眼」、「婆婆撿垃圾、礙到妳了嗎?沒有清潔工、不然樓管要去掃廁所嗎?樓管有什麼了不起嗎?」

對此,原PO說明,其實自己並非歧視清潔工,單純是害怕若同事得知她們的關係,可能會誤會她不孝順,另外她每個月都有上繳孝親費,只是無法接受婆婆把孝親費都給大伯花用,所以才會感到不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