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婚後和婆婆相處的不愉快,豈料買房後婆婆還要求要同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妻婚後和婆婆相處的不愉快,豈料買房後婆婆還要求要同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女孩都害怕婚後得面臨難解的婆媳問題,一名人妻就因為和婆婆相處不愉快,夫妻倆被趕出家門後,憑著自己的努力買下一間新房,沒想到婆婆得知消息,竟表示想要一起住,讓人妻相當傻眼,而這則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說,「硬闖就是報警」,建議人妻千萬不要心軟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表示,友人夫妻倆和婆婆的關係不佳,兩人被趕出家門後,省吃儉用地存錢多年,好不容易買下一間房子,決定登記在友人名下,不料,收到消息的婆婆居然宣告也要搬來新房同住,直說要「享享清福」。這讓友人完全無法接受,好奇詢問,「可不可以抵死不開門呢?」

文章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,「我是會潑水趕人XD」、「新房沒有,塔位可以」、「趕出去,不要臉的大媽」、「直接當面說不要想搬來,不然到時候她一哭二鬧,鬧到鄰居那裡,不想開門都不行」、「可以先叫自己娘家爸媽來卡位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只要房屋所有權人或屋主不同意,房子若被強行進入,可以報警控告私闖民宅,「名字誰的,誰就有權趕人」、「屋主最大!當然有權拒於門外」、「記得錄影存證,再來騷擾就報警」、「房子是登記媳婦的名字,如果媳婦沒同意,硬闖就是犯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