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店門口貼3公告,竟讓6千人笑歪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便當店門口貼3公告,竟讓6千人笑歪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不少店家會在門口公告營業時間,以免顧客撲空。一名網友表示,經過一間便當店發現門口貼了3張關於營業時間的公告,但這麼看完全部以後,反而更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天有營業了,貼文引起6千多人朝聖,不少網友笑翻說,老闆應該是做身體健康的。

一名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上發文表示,偶然經過一間店,看到店家在門口上面貼著好幾張告示,其中有3個都是在講營業時間,但是他停在路邊看了許久,都沒有看懂店家到底是哪一天有開。

從照片中可見,店家前方貼著一張紅色紙條說「星期一公休」,旁邊有補了一張粉色的紙條寫著「二、三、四、五休息」,最左邊則有一張綠色的紙條寫「每周六、日晚上休息」。乍看之下好像周一到周五都不營業了,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。

看似貼心的營業時間告示,實則讓大批網友全看傻,也引來6千多人狂讚,「麻豆的家X便當,雞腿好吃,平時周一公休,這周應該是出門玩或確診啦」、「這可能是做身體健康的」、「還沒看懂嗎?人家就是只做周末早上而已」、「周末快閃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