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去火鍋店吃飯,起身裝個飲料,回來卻看到位置上有個陌生人在偷吃他的飯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網友去火鍋店吃飯,起身裝個飲料,回來卻看到位置上有個陌生人在偷吃他的飯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昨天去吃火鍋,吃到一半離開位置去裝飲料,回來以後卻發現有人在他的位置扒飯,讓他傻眼問那位陌生人是哪位,而對方聽到原PO的問句也被嚇到說「我的桌子在隔壁」,下秒就逃跑了。超瞎故事引起網友討論,千人笑歪。

一名男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說,去火鍋店吃飯,吃到一半的時候離開座位拿飲料,回來卻發現有人霸占了他的座位、偷吃他的飯,讓他傻眼直呼「你哪位?」對方聽到以後跳起來說「抱歉!我的桌子在隔壁。」

貼文引起千人朝聖,不少人笑歪,「沒想到抖音老梗,居然還真的發生了」、「超好笑尷尬癌都發作了」、「這跟當年上網咖隔壁開機,結果關到我電腦一樣」、「搞錯位置就算了,但火鍋是點同款嗎?怎麼會吃錯,笑死」。也有網友開玩笑說,這是不是什麼搭訕的新招數啊!

另有苦主分享,過去也曾出現過類似的經驗,大約20年前去吃飯,起身去盛米飯的時候,回來卻發現自己盤子裡的排骨不見了,轉頭一看卻發現那塊排骨在後面的人的餐盤裡,而那塊排骨他已經咬了一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