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(圖/經紀人提供)
大S和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(圖/經紀人提供)

大S(徐熙媛)去年11月和汪小菲離婚,隔年3月宣布梅開二度,對象是20年前舊愛南韓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,宛如偶像劇的情節成佳話。日前夫妻倆登上《VOGUE TAIWAN》雜誌封面掀起轟動, 25日該雜誌再釋出一段8分鐘快問快答影片,具俊曄被問到最喜歡大S哪個優點,回應閃到不行。

《VOGUE TAIWAN》25日在YouTube頻道上架大S、具俊曄夫妻默契考驗的影片,畫面中,兩人都穿白襯衫、牛仔褲情侶裝,當一方在發言時,另一人的眼神從未離開對方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真摯的愛。

具俊曄被問到最欣賞大S的哪個優點,他先用中文問大S,大S秒猜:「全部」,具俊曄馬上面露喜悅,比了個讚表示認同,但大S硬要他選一個,具俊曄不假思索地回:「太可愛了」,與大S相視而笑,後來發現好像太閃了,具俊曄趕緊對著鏡頭鞠躬道歉:「對不起!」逗趣的反應讓現場人哄堂大笑。

此外,兩人也在影片中分享很多點滴,像是具俊曄被問到大S有幾個刺青,他認真算仍漏掉1個,顯得有點懊惱,大S笑著解釋:「因為那個是他自己幫我刺的,所以忘記了」並透露大腿有個像燙傷的紅疤,因為覺得很醜,具俊曄就把紅紅的地方刺成一個小人。貼心的是,具俊曄都會先刺在自己身上,覺得看起來不錯才紋在大S身上。

談到具俊曄最近做了什麼最感動的事,大S坦言太多了,但最感動的就是兩人在電話中說要結婚,具俊曄不畏疫情,立刻帶著所有家當搬到台灣,決定與她共度下半生,大S感性地說:「當我看到他的那一秒鐘,很感動,我們倆抱頭痛哭」具俊曄也說:「就像20年前第一次見面的感覺,一見到面,就覺得不像20年,像一個月沒見的感覺。」

至於被問兩人最想一起完成的挑戰是什麼?大S問:「建立幸福的家庭,是不是?」具俊曄馬上點頭,比了一個表達合作的出拳手勢,大S也配合,具俊曄接著喊話:「這是成了家庭的一員,會努力建造一個幸福的家庭。」大S則邊聽便露出燦笑,甜蜜完全藏不住。

大S、具俊曄夫妻默契考驗太甜!回憶重逢時刻兩人大哭:「好像只隔一個月沒見面」|Vogue Quiz|Vogue Taiwan(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