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結束金鐘獎,AKIRA今又出席高雄電影節活動滿檔。(LDH提供)
才剛結束金鐘獎,AKIRA今又出席高雄電影節活動滿檔。(LDH提供)

國民姊夫AKIRA甫擔任第57屆電視金鐘獎揭獎人,23日又跑到高雄,擔任高雄電影節頒獎人,被問到自己在金鐘獎上用全中文揭獎的表現獲好評,他表示老婆林志玲有陪練中文,但還是把光環給得獎節目,「與其講那段演說多好,覺得當時入圍的每個節目以及頒獎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應該是要給他們滿分,而不是自己該被打分數。」

當時AKIRA還想哏,在台上自稱「第一代姊夫」,「我來到台灣後,媒體對『姊夫』這件事比較有興趣,第一次在台灣這麼大型的場地露臉跟頒獎,想說好像需要讓場子更開心一點才有這想法。」當時他說完還比了人在台下的小S(徐熙娣),為典禮增添話題。

小S曾說想邀請AKIRA跟林志玲上她的節目《熙娣想聊2》,合體具俊燁上演「姊夫」相見歡,AKIRA大方說:「希望世界各地姐夫都來,一起做這件事。」未來也不排斥和具俊曄合體與觀眾們見面,認為每個「姊夫」都很棒,無須比較。

聊到林志玲備孕的辛苦過程,AKIRA感性說:「我們是夫妻,她是我重要伴侶,這段過程我全心全意支持她,有沒有小孩這件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,是上天安排,願意賜給我們這麼好的家人,不管有多辛苦都希望互相扶持,完成彼此最大心願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