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7月發生嚴重車禍後,身體已逐漸恢復。(圖/林志穎 FB)
林志穎7月發生嚴重車禍後,身體已逐漸恢復。(圖/林志穎 FB)

「凍齡男神」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特斯拉,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導致肩膀粉碎性骨折、顱內出血、右側血氣胸,經緊急開刀治療後,情況好轉後已返家休養。神隱近3個多月,網路流傳一支林志穎重返駕駛座的影片,粉絲們久違看見男神的近況無不興奮,然而肌肉掉了10公斤的他,雙頰凹陷下去,再度令粉絲擔憂。

先前外界流傳林志穎因車禍毀容,需對臉部進行重建手術,不過他月中上傳一張48歲慶生照,可見他的容貌依舊帥氣,間接破除外界的不實流言。近日網路瘋傳愛車的林志穎,雙手扶方向盤的影片,還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打氣,看得出已能負荷開車時,所需的精神和體力,不過大家也發現,他的身形消瘦一大圈,還出現雙頰凹陷的情況。對於林志穎是否真能駕車?他的經紀公司則低調不多做回應。

已消失3個月的林志穎,疑似又可重新駕車上路。(圖/微博)
已消失3個月的林志穎,疑似又可重新駕車上路。(圖/微博)

日前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,在社群被粉絲提問恢復情況時,曾親自回應:「休養中哦」,還附上手比愛心和3個雙手合十的符號,態度非常自然、親切,而針對外界屢傳的復出消息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儘管林志穎目前在家休養,已有不少廠商想找他代言,更有幾檔大陸真人秀節目朝他招手,預計會在2023年重新活躍在演藝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