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氣質清新,在新生代女演員中擁有高人氣,近日她曬出美背照,讓粉絲狂讚。(圖/王淨Instagram、中時資料照)
王淨氣質清新,在新生代女演員中擁有高人氣,近日她曬出美背照,讓粉絲狂讚。(圖/王淨Instagram、中時資料照)

女星王淨被譽為「新生代影視女神」,甜美外型加上精湛演技深獲粉絲喜愛,她2017年憑藉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正式出道,之後主演電影《鬥魚》、《返校》等作品,亮眼表現受到外界矚目,當時年僅22歲的王淨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,星途令許多人看好;近日王淨曬出私下生活照,大膽的穿搭讓粉絲驚呼「太正了」。

女星王淨今日於Instagram發文,哀怨喊:「五天的假期滴都we(在哪裡)」,不難看出想要放假的心情,照片中王淨綁著俏麗短馬尾,雖然戴著口罩仍可以看出是美女,她站在商品貨架前,手上拿著玻璃杯,似乎正在細心挑選中,王淨身穿一件白色針織衫,大挖空的設計露出光滑美背,背肌線條非常好看,一條黑線固定胸前內衣,引人無限遐想,火辣度破表。

王淨過去穿衣風格多是休閒可愛路線,這次嘗試小性感風,獲得網友一致誇讚:「好想知道衣服哪裡買」、「杯子跟妳都好可愛」、「超美」、「太正了吧」、「好瘦喔,假期愉快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啊」、「妳今天特別討厭,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」、「露背裝好美」、「那個背喜勒安娜?」、「漂亮死了啦!誰准妳那麼漂亮ㄉ」、「我直接嗨!老婆」。

王淨上衣大秀美背。(圖/王淨Instagram)
王淨上衣大秀美背。(圖/王淨Instagram)

近期「第57屆金鐘獎」揭曉入圍名單,有網友討論沒入圍的遺珠,發現王淨主演的劇集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:影集版》一舉入圍男、女主角及男、女配角,但女主角王淨卻落空,讓許多網友為她抱屈,「王淨比悲傷竟然摃龜」、「覺得她演得蠻自然」、「真的是王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。而王淨當時在限時動態表示:「恭喜所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寶寶們,你們是最棒的」,心情不受影響,仍然為有入圍的同事們感到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