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木純擁有清純臉蛋下和I罩杯核彈級上圍。(圖/取自天木純IG)
天木純擁有清純臉蛋下和I罩杯核彈級上圍。(圖/取自天木純IG)

女團「假面女子」出身的日本寫真女神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,清純甜美臉蛋下有著I罩杯核彈級上圍,是「童顏巨乳」偶像代表之一,更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,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今(7日)曬出去泡三溫暖的火辣美照,香汗淋漓畫面相當養眼。

天木純透露收工後自己跑去泡三溫暖,讓她感到相當幸福且被療癒,只見她全身脫光光只包著浴巾,一對豪乳根本藏不住,深邃事業線更是清晰可見,而她也因為太熱香汗淋漓,臉上和身體都是汗,畫面相當香豔。粉絲看了也直呼「美麗的女神」、「如此耀眼」、「太火辣了」、「皮膚也太好了」。

出身女團「假面女子」的天木純,因外貌跟AKB48渡邊麻友非常相似,被外界封為「巨乳版渡邊麻友」,清純外貌加上嬌小148 公分的身形下,擁有I級傲人上圍,在演藝圈迅速累積高人氣,接拍多部電視劇、電影及網路戲劇,參加綜藝節目也有不錯成績,而她也積極經營社群,IG擁有超過189萬粉絲追蹤,每次推出寫真集也造成搶購風潮,人氣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