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性感辣模安希是許多粉絲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。(vickyccc520 IG)
JKF性感辣模安希是許多粉絲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。(vickyccc520 IG)

JKF性感辣模安希,擁有甜美臉蛋與F級傲人上圍,由於身高僅153公分高,是許多粉絲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,因為常PO出讓人鼻血直流的清涼辣照,instagram多達123萬粉絲追蹤,近來她曬出傲人上圍「放在床上」的照片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。

安希在instagram曬出趴在床上的照片,只見她露出招牌甜美微笑,一雙水汪汪大眼對著鏡頭頻頻放電,一對傲人車頭燈露出大半截直接放在床上,邪惡視角讓人看的鼻血直流,幾乎無法將視線移開,不過此刻一隻手直接大辣辣放在渾圓北半球上,讓她直呼:「好玩一直玩」,簡短一句話增添無限遐想空間,不過定睛一看原來是漫威「浩克毀滅者」公仔的手臂。

網友見狀紛紛留言:「好喔~我可以陪妳一起玩啊」、「放開希希讓我來」、「誰的手手有點壞壞的」、「你故意這樣拍的 」、「他的手手在幹嘛?壞蛋~怎麼可以不經過我的同意就摸了」、「不可以色色的 」、「好羨慕這隻手」、「這隻手給我剁掉」、「我也想要試試看」、「可以報名抽號碼牌嗎」。

安希之前曾上傳平日健身訓練的6秒短片,只見她穿著雪白細肩帶運動內衣,在腳底按摩板上跳跳繩,除了表情痛到快hold不住,引發眾人討論之外,魔鬼般的身材也成了最大亮點,才跳動1、2下就見豐滿上圍幾乎要從上衣彈出,讓人看的鼻血直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