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。(angelakuo0504 IG)
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。(angelakuo0504 IG)

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經常在社群網站曬辣照,更憑著搞怪哏圖影片製作許多話題,instagram就多達74萬粉絲追蹤,昨(8日)正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郭鬼鬼也透露帶父親出門玩水,更曬出逼近18禁的辣照,讓粉絲看了狂噴鼻血。

郭鬼鬼昨(8日)在instagram發文寫下:「父親節快樂,我帶爸爸出來玩水水」,隨後附上一張照片,不過並不是她和爸爸的合照,而是自己穿上螢光綠泳裝的清涼照,只見她雪白肌膚吹彈可破,胸前更是直接挖空露出傲人車頭燈,重點部位逼近走光邊緣,稍有不慎恐將直接露點,此外,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,直接融化無數粉絲的心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放很大看看眼睛裡面有沒有爸爸」、「現場男生想看,可是妳爸又在旁邊不能看,好痛苦啊啊啊」、「帶奶奶出來還騙」、「這甜甜的笑容,真是全糖真棒」、「掉出來的話,我幫你接」、「你不說爸爸我還以為你帶了奶奶」、「太正又太辣了吧,注意爸爸的血壓啊」、「請容我唱一首歌:戀愛ing 」。

台南美術館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展覽引發話題,郭鬼鬼日前現身南美館,扮演收服妖魔鬼怪的道士,只見她穿著黃色道袍,V字型剪裁露出渾圓北半球,讓許多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不過此照片引起部分人不適,就連家人都收到要求將照片下架的私訊,讓她將照片移除並向網友致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