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梓甯擁有不科學的身材,因此被封為真人版娜美。
董梓甯擁有不科學的身材,因此被封為真人版娜美。

女星董梓甯(梓梓)擁有犯規上圍、堅挺翹臀以及白皙美腿,讓她因此得到「真人版娜美」的封號,她的一言一行都透露著性感,董梓甯也不吝嗇放送福利,近來進入炎炎夏日,她在IG貼出「水蜜桃色」比基尼照片,胸前直開深V,擠出雪白絕對領域,配上一身桃紅色泳裝,增添不少誘惑氛圍,火辣味十足。

董梓甯近來趁著天氣炎熱之際,穿比基尼到海裡解放身材,並送上一系列的泳裝辣照。在照片中,她穿著桃紅色的造型泳裝,胸口大開放送弧線邊緣,勉強遮住上圍的兩片布料,只用金屬圓環扣住好風景,險些撐不住她的雙峰,而一身泳裝鮮艷又搶眼,也更襯出她的肌膚雪白,讓蠻腰和美腿更加誘人。

她的具體位置是在海裡的一艘小船,船的周圍擺滿好多籃黃色小花,董梓甯也取了一束束花朵放在地面,並在船上擺出多種姿勢,驚人身材曲線被看光,她也凹成「ㄩ」字型,雪白上圍清晰、辣眼球,跪坐姿勢也讓她的屁股蛋更加渾圓白皙,身體再凹成S的形狀,放送香吻給大家,成為夏日的最美風景之一。

董梓甯豐滿上圍差點包不住。(圖/董梓甯 IG)
董梓甯豐滿上圍差點包不住。(圖/董梓甯 IG)

粉絲們看見後,紛紛狂喊:「太陽都沒有你火辣辣」、「這個娜梓會暈船」、「這個夏天都是梓梓的顏色」、「紅彤彤的…太美艷了」、「又犯規了,意圖使人流鼻血」、「好美太陽好大這樣梓好美」、「梓梓好美好性感漂亮」、「這顆桃梓好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