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網紅「菈菈」當過5年職業軍人,被網友封最美「最美女士官」。(圖/語萱Rara facebook)
美女網紅「菈菈」當過5年職業軍人,被網友封最美「最美女士官」。(圖/語萱Rara facebook)

27歲美女網紅「菈菈」何語萱曾當過5年職業軍人,因為長得漂亮又有E級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女士官」,而她也是JKF女郎之一,之前因為夾筆熱舞影片爆紅,吸引10萬多人觀看,搞怪性格吸引許多粉絲喜愛;近期她發了一張裸上身的照片,全身用保鮮膜包緊,疑似上半身全裸,讓粉絲看到都暴動了。

菈菈今(4日)發文:「請來一句百搭的標題?」她發出一組照片,尺度非常大,讓網友看傻眼,照片中她似乎是全裸,沒有穿著任何衣物,上半身用保鮮膜緊緊包住,但保鮮膜是透明的,依然可以清楚看到底下的肉色,菈菈用雙手護在胸前避免重點部位走光,一雙電眼直視鏡頭,加上清晰雪乳,畫面電暈不少網友。

網紅閃亮亮「蕭芷渲」看到直呼:「啊嘶!太辣了吧歐買尬!」其他網友發揮創意留言:「極薄觸感」、「尊重,友善,包起來」、「打包帶走」,也有人直接在留言區示愛「姐姐,我爱你!」

除了這組保鮮膜照,菈菈稍早的時候發了一組在花叢中的唯美照片,第一張照片乍看似乎是上空沒穿衣,下半身穿了一條丁字褲,露出大片蜜桃臀,側面S曲線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,攝影師巧妙運用裝飾花遮住菈菈的重點部位,讓畫面浪漫又性感,正面照才發現菈菈上半身有穿蕾絲抹胸,洩雪白事業線,傲人上圍超級撩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