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瑞雪長相甜美,沒想到身材也深藏不露,穿起泳裝非常性感。(圖/蔡瑞雪facebook)
蔡瑞雪長相甜美,沒想到身材也深藏不露,穿起泳裝非常性感。(圖/蔡瑞雪facebook)

女星蔡瑞雪就讀台北市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時,受邀出演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爆紅,被粉絲封為「北一女神」,後來創立個人YouTuber頻道,2017年曾到南韓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訓練,因表現和語言等問題慘遭刷下,回台後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r頻道,成為網路有名的正妹YouTuber;蔡瑞雪今(21日)釋出一組在泳池邊的清涼照,獲萬名網友按讚。

蔡瑞雪今(21日)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天氣那麼熱,誰來跟我冷戰一下」,照片中蔡瑞雪坐在泳池邊,身上是一件黑白相間的荷葉領洋裝,領口層層設計的款式非常優雅,不過深V剪裁令她露出深邃事業線,邪惡視角拍攝讓美胸變得相當清楚,她轉身回眸一笑,露出大片美背,肌膚白嫩平滑,搭配上甜美笑容,電暈一票網友。

唯美又火辣的泳池照讓許多網友留言:「有夠漂亮!比辛奇還辣」、「要出寫真嗎?」、「要怎麼報名」、「瑞雪小姐姐我的菜,我也好想和妳一起避暑」、「哪邊排隊」,蔡瑞雪隨後分享該篇貼文表示「這幾天真的好熱,消失幾天,好好的放鬆」。

蔡瑞雪睽違2年因工作飛往南韓,抵達之後她趁著空檔旅遊,到首爾樂園放鬆心情,她釋出在遊樂園拍的一系列美照,照片中她穿著奶茶色細肩帶短版上衣,搭配牛仔短褲,露出前凸後翹的好體態,白皙膚色和筆直長腿自帶女神氣場。她寫下:「搞笑女其實更適合我,不要翻到最後一張,是我的真實面」,出遊照中蔡瑞雪甜美對著鏡頭微笑,不時模仿公仔裝置的表情動作,模樣非常可愛,蔡瑞雪俏皮歪頭吐出舌頭,擺出鬥雞眼的造型,崩壞模樣與原先女神形象呈現強烈反差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