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身材火辣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吳婉君身材火辣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女藝人吳婉君是八點檔的熟面孔,近來她投入《一家團圓》拍攝,不論詮釋刁蠻千金或是豪邁大姐頭,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,戲外的她身材性感火辣,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,和粉絲們互動,近日她分享一組訓練照,運動Bra開好幾個洞,辣到網友受不了。

藝人吳婉君今(8)日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參加活動,跟著老師一起運動,她激勵自己「真的不能太久沒運動,肌肉都鬆懈了!不能再偷懶了啦~」並興奮提到活動的設備:「虧我一開始戴上耳麥時還自以爲唱跳歌手⋯⋯結果光是跳個暖身跟初階就累得我不要不要,還妄想可以參加乘風破浪第18季,這一唱跳我看直接去18層地獄了。」

吳婉君曬出現場照,她戴著耳麥,妝容精緻甜美,看起來真的有模有樣,頗有唱跳歌手的架式,吳婉君穿著紅色運動Bra,中間設計開了好幾個洞,透出雪白事業線,東西半球渾圓曲線全被看光,傲人美胸讓網友大飽眼福,她更彎起手臂秀肌肉,照片中吳婉君的手臂線條非常緊實,能看出平常有在訓練,小腹沒有一絲贅肉,她自嘲:「唱跳不了但健壯是真的」。

不少粉絲回應:「有一種健康教練的架式」、「服裝太遐想啦」、「女生有點壯才好看」、「這叫我眼睛要放哪裡」、「耳mic掛上去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,所以這是在為演唱會做準備囉」吳婉君樂回:「是不是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,結果只能做做樣子⋯⋯實力不允許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