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黃琳外型出眾。(圖/IG@黃琳)
網紅黃琳外型出眾。(圖/IG@黃琳)

網美黃琳2014年念武陵高中時就是高校年歷的制服正妹之一,考上世新後長相越來越精緻,是PTT表特版常客,被封「世新女神」、「兇版Angelababy」。近日她PO兩張穿愛心小洋裝的美照,秀出不科學的身材,不過早年拍攝的影片跟著出土,被網友嘲諷跟照片落差太大。

黃琳臉蛋姣好、身材前凸後翹,不吝嗇在IG分享火辣的照片,吸引81.4萬粉絲追蹤;但她7月31日PO的照片相對保守,身穿細肩帶粉色小洋裝,正面一塊大大的愛心布料,將豪乳遮起來,不過洋裝兩側有挖空的設計,轉身就能看到ㄦ字腰,加上漂亮的臉蛋、過腰的浪漫長捲髮,宛如從漫畫中走出的公主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:「琳琳好可愛」、「妳的衣服都像訂制,沒看妳穿錯過」、「可收編這麼好的女孩嗎?」

黃琳人紅是非多,過去常被網友貼出高中照,質疑她現在整很大、美貌都靠修圖等,黃琳2017年接受《FHMTW》訪問的影片也再被挖出,當時她走辣妹路線,化濃妝、留金黃色長髮,身穿紅色低胸衣大露事業線,外型已相當亮眼,被問到覺得自己外型的最大優勢,黃琳自信地回:「嬌小、可愛、性感」,講完自己笑場,邊拿手中的棒棒糖遮嘴。

黃琳受訪時的模樣。(圖/YT@FHMTW)
黃琳受訪時的模樣。(圖/YT@FHMTW)

影片釋出後,5年下來都有很多網友留言吐槽:「每次看黃琳的ig起了遐想時,來複習這部影片就瞬間消火」、「照片很仙,原來本人普普還帶有一點台」、「棒棒糖到底是要吃還不吃,自以為這樣很正」;但也有粉絲緩頰:「我覺得很正」、「跟照片一樣啊,黃琳真的很正又辣,我的最愛。」

QA快問快答黃琳 | 我為男友做的每件事都是最性感的事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