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的熟面孔。(呂文婉get in TOUCH臉書)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的熟面孔。(呂文婉get in TOUCH臉書)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,一針見血的評論頗受觀眾喜愛,目前已經50歲的她,因為保養得宜被封為是「美魔女」,近來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,只見傲人上圍讓人看的目不轉睛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呂文婉昨(3日)在臉書曬出生活照,只見她寫道:「晚班ing........等等下通告吃什麼好」,似乎希望網友能為晚餐苦惱的她給予些許意見,照片中她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笑容,保養得宜的她不見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,接著只見身穿V領上衣的她,露出一對傲人上圍,還隱約擠出I字型深邃事業線,讓所有人看的眼睛大吃冰淇淋,火辣身材依舊不輸給年輕少女們,「美魔女」封號果真當之無愧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身材維持的太好了」、「文婉美魔女妳好美,好漂亮!超級喜歡」、「女神晚上好,你真的越來越漂亮」、「姐,看妳辣到我吃不下」、「太美了,又小露性感」、「你越來越漂亮了,怎麼那麼美麗越來越吸引人喔」、「這要叫我眼睛往哪裡擺」。

呂文婉日前跟上潮流,大跳王心凌《愛你》的舞蹈,只見她穿著白色洋裝,隨著音樂扭腰擺臀,不僅對著鏡頭狂拋媚眼,還不忘比出愛心手勢,大展青春洋溢的一面,不過似乎意識到已經50歲,忍不住自嘲是「大嬸力爭上游的故事」,不過網友們仍是一致給出好評,甚至要求她直接出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