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咪妃懷孕已10個月,即將進入卸貨倒數。(juliamisakii IG)
YouTuber咪妃懷孕已10個月,即將進入卸貨倒數。(juliamisakii IG)

YouTuber咪妃懷孕已10個月,即將進入生產倒數,日前她趁著機會拍攝了孕婦寫真,並透露成品「很厲害」,從曬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咪妃身著一襲夢幻禮服,胸前的I字深溝似乎都快掉出來,讓網友大讚美到如同仙女下凡。

咪妃27日更新IG貼文,孕期剩下幾週就畢業的她,趁著產前去拍了孕婦寫真,並在貼文中神秘透露成品「很厲害」。由於近期炎炎夏日,室外高溫難忍,因此咪妃選擇在棚內完成拍攝。

而從咪妃曬出的照片中,只見她身穿一襲華麗的灰藍色禮服,除了露出香肩美背以外,V型領口更是讓她胸前的I字深溝若隱若現,下擺的蓬蓬裙則是懷胎十月的孕肚,讓她在鏡頭前看起來如同夢幻逸品般優雅。

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誇讚咪妃「美麗媽咪」、「好仙喔!現在有超大波波了」、「這個妝超美的」,更有網友打趣地問道「平價寫真vs 奢華寫真」,咪妃也好笑的回覆「這個應該是奢華寫真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