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紅毯造型黑白禮服大開中門,引起許多粉絲尖叫。(圖/中時粘耿豪攝)
賴慧如紅毯造型黑白禮服大開中門,引起許多粉絲尖叫。(圖/中時粘耿豪攝)

女星賴慧如演藝事業橫跨唱片和戲劇,有一副好歌喉的她,從歌唱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》打開知名度,近年則積極朝戲劇發展,她接連在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、《黃金歲月》都有演出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本次第33屆金曲獎以《愛毋是一種罪》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,紅毯上身穿黑白撞色禮服,斜露肩設計還在胸口處開到腰肩,火辣化身令人想犯罪的存在。

賴慧如坦言頒獎典禮前還是會緊張,但已規劃保養行程,要讓大家看到美美的一面,目標是成為「紅毯5美」。被問到有沒有幸運物,她說本來想帶阿嬤走星光大道,但因為阿嬤手骨折,擔心當天人多推擠會受傷,所以選擇1個人走紅毯,這次的紅毯造型也沒有讓粉絲失望,成功秒殺一片鎂光燈。

今年金曲獎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,過去金曲獎曾在第12、13、16屆移師高雄,今年第33屆金曲獎第4度將舞台選在熱情的港都,頒獎典禮地點定在台雄巨蛋,希望藉由金曲讓南北藝文領域能夠互相交流;典禮主持人為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擔任,羅時豐為此苦練身材,金曲視覺影像帥翻全場,星光大道主持人由「音樂鬼才」YELLOW黃宣與客家電視台主持人陳明珠聯手主持。表演嘉賓請來韋禮安及9m88,同時有令人驚喜的跨界組合,包括魏如萱+米莎、旺福+黃妃、Matzka+大淵等三組歌手/樂團的跨組和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