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珈安。(圖/ 摘自林珈安IG)
女星林珈安。(圖/ 摘自林珈安IG)

31歲女星林珈安(舊藝名萊拉)昔日是女團「Roomie」成員之一,亮眼外型也出演過李玟和庾澄慶等藝人的MV,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打開知名度,但2018年驚喜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,今年3月更懷了第二胎,十足是個幸福人妻;林珈安最近曬出一段挺著孕肚做運動影片,大膽倒立嚇壞眾人。

林珈安結婚隔年就生下一個寶貝兒子,今年3月驚喜在IG曬出孕肚,宣布懷上第二胎;2個月前林珈安才挺5月肚熱舞,狀態好到沒有大腹便便的模樣,還被封「最強孕婦」,沒想到日前林珈安挺著7月孕肚做運動,有掀起熱議。

影片中林珈安穿著運動內衣和黑色運動褲,原本看著牆壁,突然抬起一隻腿放到牆上並轉身,把雙手撐地剎那間抬起另一隻腿,直接挺著7月孕肚做出倒立動作,看起來居然一點都不費力;她透露做有氧和伸展的目的,「不想讓肌肉記憶消失」,動一動保持健康的身體,最後也說到現在會以安全為主。

廣大粉絲被林珈安此舉嚇壞,紛紛留言狂勸,「媽媽要小心啊」、「捏把冷汗」、「真的是沒有在放過自己的孕婦耶」、「太誇張了吧」、「好厲害的孕婦」、「OMG注意身體欸」、「老公會傻眼吧」、「這不是普通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