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可涵逝世7年。(圖/取材自楊可涵(小白兔)臉書)
楊可涵逝世7年。(圖/取材自楊可涵(小白兔)臉書)

女星楊可涵(小白兔)從《黑澀會美眉》中出道,並以《含笑食堂》、《新世界》、《珍珠人生》等戲劇走紅,不過她長期為憂鬱症所苦,2015年7月6日在家輕生,最後仍搶救無效,於18日過世,得年27歲。而今(18日)是楊可涵逝世7年,她的臉書在上午悄悄更新,親友思念她寫下:「有點想妳...你在天堂好嗎?」

今天是楊可涵逝世7週年,楊可涵的臉書上午悄悄更新,親友思念她發文:「每年的這個時間,就是大家想你的時候,雖然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很氣你,但不過想到你去更好的地方了,也就釋懷了...」,內文還幽默說:「最近強哥打贏官司了,你應該很開心吧?哈!我沒有漏掉跟你Update偶像的近況(但我想天堂消息應該比較快速吧?)」

但最後一句仍感性寫下:「有點想妳...你在天堂好嗎?」加上今天是楊可涵逝世7週年的日子,讓網友看了難過留言:「時間真的過的好快,沒想到7年了」、「可愛的小白兔 我這幾天也在想她」、「想念 最漂亮的珍珠」、「永遠懷念妳,最美的小白兔天使」。

楊可涵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楊可涵(小白兔)臉書)
楊可涵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楊可涵(小白兔)臉書)

楊可涵雖然已離開人世,不過家人在她生日、忌日,以及跨年夜等重要節日都會發文,除了分享楊可涵美照,字字句句也流露出對楊可涵的思念,外界都很不捨,楊可涵27歲就香消玉殞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