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(右)奪下視帝,金高銀(左)拿下視后寶座。(圖/李政宰、金高銀Instagram)
李政宰(右)奪下視帝,金高銀(左)拿下視后寶座。(圖/李政宰、金高銀Instagram)

南韓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7月19日在仁川舉行,入圍的有55部電視劇及49部綜藝節目,評選節目加入串流播放的劇集作品,熱門韓劇《以吾之名》、《魷魚遊戲》、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、《少年法庭》等都有入圍,活動紅毯上更是星光熠熠,大獎最佳女演員由金高銀拿下,最佳男演員則由李政宰奪得。

「第一屆青龍系列大賞」視帝入圍者有李政宰、丁海寅、金南佶、李帝勳和任時完,李政宰最終脫穎而出,在台上拿著獎杯感性發言:「《魷魚遊戲》讓我活了人生的第三幕,謝謝我們《魷魚遊戲》劇組。」得獎的李政宰不忘提及好兄弟鄭雨盛:「老闆鄭雨盛,我得獎了!」同為多年好友的劉在錫也在台下,當台上主持人公布得獎的男演員,劉在錫立刻給李政宰擁抱支持,好交情溢於言表。

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奪視帝。(圖/翻攝自NOW.)
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奪視帝。(圖/翻攝自NOW.)

視后入圍者有金高銀、金憓秀、吳漣序、金成鈴以及韓孝周,金高銀在2021年播出的電視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飾演柔美,生動自然的演技獲得評審肯定,一舉奪下視后,聽到主持人叫到自己名字時,金高銀一臉不可置信,激動地摀住嘴巴,身邊的韓孝周暖心握住她的手,更大器的與金高銀相擁,展現惺惺相惜的情誼,金高銀上台後仍難掩興奮神色:「我什麼都沒準備就來了,真的沒有期待(會拿獎),我的新人獎也是在青龍電影節拿下的,現在算來剛好出道10年了,再次拿到獎真的很開心。」

金高銀不忘致謝同劇男主角安普賢、朴珍榮,同時向家人隔空喊話:「還有現在認真收看典禮的我的家人們,隔了許久我又得獎了!」綜藝實境秀部分則由戀愛真人秀《換乘戀愛》奪得藝能作品獎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