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之後再跨足戲劇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珮騏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之後再跨足戲劇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陳珮騏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之後再跨足戲劇,陸續演出《真情滿天下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一家人》等多部八點檔,還擁「八點檔女神」的美名,而陳珮騏日前就曬出過去小模時期的廣告照,絕佳身材比例讓人看傻眼。

陳珮騏日前曾說她近期有在籌備的事務,她昨(30日)就在臉書透露:「才輕鬆不到一天,下周要進行的部份今天下午就開始一堆會議與討論,腦子又要爆炸了」,自我要求嚴格的陳珮騏表示:「任何環節都得親自執行,什麼都要做,什麼都要重頭學起,根本不用再額外安排什麼課程了啊」,而陳珮騏近期也將為了接下來的拍攝工作,要開始控制飲食和積極運動。

接著,陳珮騏曬出10幾年前小模時期的廣告照,身穿短版小可愛、紅色點點罩衫的她,露出馬甲線,下半身的薄紗裙子更是極短,短到遮不住蜜桃臀下緣,一雙修長美腿展露無遺,絕佳身材比例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儘管陳珮騏自嘲:「馬甲線早就不見,但蜜大腿始終相隨」,不過網友紛紛留言:「妳的身材很漂亮很棒喔」、「你已經模特身材,一級棒了」、「小姊姊太美了吧」,還有人拱她:「把馬甲線練回來!要不...來個川字線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