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級辣模辛尤里。(辛尤里臉書)
H級辣模辛尤里。(辛尤里臉書)

H級辣模辛尤里擁有傲人魔鬼身材,作風大膽的她常放送破尺度辣照,總引起網友熱議,日前她在醫院時沒穿好病人服,傲人上圍直接大方見客,讓所有人看了狂噴鼻血,沒想到稍早曬出只穿著內褲的照片,不吝嗇嶄露自己火辣身材。

辛尤里近日開刀住院,原本預計明天可以出院,但她跟醫生表示會認床要回家,因此獲准提早出院,她也透露未來最痛的應該是復健過程,但也強調這次照顧她的護士跟復健師都超溫柔,尤其主任醫生早上6點多就來探病,讓她坦言滿滿感動,也顛覆自己對醫院的刻板印象。

辛尤里接著附上兩張照片,只見她彎著身子靠在病床上,對著鏡頭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,雖然沒像上次一樣把衣服脫掉,直接赤裸上半身,但這次下半身只穿著內褲,大方露出蜜桃翹臀及一雙修長美腿,充滿無限遐想的畫面,讓網友看的血脈賁張,紛紛留言:「你住的醫院好火辣,我也想生病」、「確定醫生來探病穿這樣好嘛」、「我要是醫生就算半夜三更,也要去尋房關心」、「出院也好~不然醫生會暴動」。

辛尤里曬出右手照片,只見纏著紗布充滿血跡,看起來怵目驚心。(辛尤里臉書)
辛尤里曬出右手照片,只見纏著紗布充滿血跡,看起來怵目驚心。(辛尤里臉書)

辛尤里接著曬出右手的照片,只見纏著的紗布充滿血跡,看起來怵目驚心,她也透露病況:「這次傷口特大….而且痛了我一個晚上,半夜跑去護理站拿止痛藥,這次要好好復健了,再痛都要讓傷口癒合的完美,我有好多需要右手幫忙完成的夢想」,但仍不免擔憂左手不夠靈活處理大小事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