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有「世新女神」的封號。(lovelynnboo IG)
黃琳有「世新女神」的封號。(lovelynnboo IG)

網美黃琳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就讀大學時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不吝嗇在社群網站分享火辣身材的她,累積一大票粉絲力挺,Instagram就擁有82萬人追蹤,近日曬出就診前的美照,只見一對傲人上圍幾乎要從上衣蹦出,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黃琳在instagram發文寫道:「放張牙痛照,準備要拔智齒了有點緊張」,接著附上一張美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右手則是托著下巴,坐在階梯上的她身體微微向前傾,穿的上衣幾乎包不出傲人上圍,甚至露出大半截逼近走光邊緣,還曬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毫不吝嗇大秀魔鬼般的火辣身材,讓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黃琳這張養眼照吸引近7萬人按讚,網友更是踴躍留言:「穿那麼美,牙醫會拔錯唷」、「痛都這麼美,過份,太犯規了」、「拔智齒也要那麼美就對了」、「報警囉,太犯規了」、「這樣穿,醫生能專心工作嗎」、「醫生娘也很緊張」、「這牙醫要煩惱了」、「你叫牙醫怎麼專心拔智齒」、「妳這樣子很正哦」、「牙醫需要多三倍時間」。

黃琳除了性感辣照引發關注,日前更是不計形象公開醜照,只見她PO出表情還沒擺好的NG照,眼歪嘴斜模樣全曝光,沒想到還加碼放大臉部表情,並在頭上加了3個問號,連自己都疑惑拍照當下怎會擺出這個表情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