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之一孟潔。(圖/ 摘自孟潔IG)
啦啦隊女神之一孟潔。(圖/ 摘自孟潔IG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孟潔,甜美外貌加上空靈氣質,在隊內人氣相當高,而她也是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前三季的藍隊經理,還獲得「最正經理」封號;最近孟潔曬出私下穿搭照,激短熱褲遮不住有料身材,轉身炸出屁股蛋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孟潔平時樂於透過社群分享工作和日常,今(1日)她曬出私底下的出遊穿搭,有點辣的條紋bra背心、男版牛仔外套和黑色高腰短褲,整個人看起來青春有活力;驚喜的是,孟潔一轉過身褲子短到屁股蛋掉出來,性感微笑線一覽無遺,往下看還有一雙白皙細長美腿,好身材全被看光。

孟潔私下穿搭超火辣。(圖/ 摘自孟潔IG)
孟潔私下穿搭超火辣。(圖/ 摘自孟潔IG)

啦啦隊女神私下模樣也辣到不行,讓網友看了口水直流,紛紛激讚,「犯規了明星」、「超好看」、「太可愛和漂亮了」、「我超級喜歡孟潔」、「懂了,遇到帥哥就脫外套,太正了吧」、「可愛又辣辣,小性感的孟潔」、「這件短褲太辣了,嗶嗶嗶」。

孟潔昔日當過展場Show Girl,靠著魅力十足的電眼和甜美外貌,迅速累積高人氣,差一點就以女團身份出道;直到2018年因緣際會下加入Lamigirls(Rakuten Girls前身),因患有耳石脫落症不能做甩頭相關動作,卻仍在場邊積極為球員應援,努力模樣成功圈粉無數,更曾是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前三季的藍隊經理,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