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辛尤里以傲人H罩杯身材及大膽作風聞名。(辛尤里臉書)
辣模辛尤里以傲人H罩杯身材及大膽作風聞名。(辛尤里臉書)

辣模辛尤里以傲人H罩杯身材及大膽作風聞名,每次逼近走光的穿搭風格,總讓人看得鼻血直流,近來在instagram曬出一則影片,只見她將整張臉埋進一位巨胸女子的胸前,震撼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議論,而這位女子身分也被起底,就是酒吧公關奶嘴(艾瑞娜)。

辛尤里在instagram曬出一則影片,只見她先伸手拉開巨胸女子的上衣,接著便把整張臉埋進對方胸部裡來回磨蹭,只見對方被逗得合不攏嘴,她則是對著鏡頭露出嬌羞表情,似乎自己也感到不好意思,接著還強調「我的洗臉盆」,而這名女子也隨即被眼尖網友認出,指出她就是「台中myth ocean的公關奶嘴」。

眼見辛尤里大膽舉動,讓許多男性粉絲相當羨慕,紛紛留言:「肉肉洗臉盆哦,讓人覺得好害羞」、「我也要埋進去」、「三個頭,真的壓力山大呀」、「根本就是巨型安全氣囊」、「原來這才是震央」、「好羨慕,這是我看過最有質感的氣囊枕頭」、「能讓我對妳做同樣的事嗎」、「真正的枕頭山 」「三圍有H罩杯或者I罩杯,比辛尤里還要大顆」、「這畫面太凶狠了啦」。

酒吧公關奶嘴(艾瑞娜),在instagram擁有3千多位粉絲追蹤,她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辣照,只見她幾乎都採近距離自拍,傲人車頭燈直接佔住大半個畫面,還不忘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讓人眼睛吃大冰淇淋。

沒想到這一次遇到對手,貼出將臉埋在巨胸女孩的胸前「洗臉」,開玩笑自嘲「我輸了」。影片上傳後,大尺度畫面震撼眾人,巨乳女身分也立刻被網友起底,外界認出是酒吧公關奶嘴(艾瑞娜

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日常才以胸前大開的OL裝扮,掀起一陣討論熱潮,昨(14日)一早PO出一則短片,只見胸前傲人車頭燈幾乎整顆炸出,重點部位還疑似激凸,讓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