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曹西平。(中時資料照)
資深藝人曹西平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曹西平出道超過40年,行事風格直率敢言,常常在臉書曬出與許多資深明星的合照,都會掀起一波回憶殺,日前他分享與已故藝人鄒美儀的合照,直呼:「看了這張照片我都哭了,很難過真的很悲傷」,讓人感到相當不捨。

曹西平曬出與已故藝人鄒美儀的合照,因為是黑白照片,看起相當有年代感,接著表示看到這張40年的舊照,情緒相當低落,甚至難過到直接落淚,曹西平回憶起兩人因為《雙星報喜》而相識,他表示鄒美儀不僅孝順善良,對每位來賓都非常客氣,尤其在那個想紅非常難的年代,還能夠常常得獎所屬不易,即便對方已經逝世多年,仍非常想念她的笑聲及高亢聲音,不禁感嘆:「美儀妳在天上好嗎?妳走的時候很年輕,走的很快走了也很多年了,不管妳走了多久,演藝圈妳還是最棒的」。

曹西平接著話鋒一轉,提及近年要稱得上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,必須要會唱會跳會演還要會訪問來賓,而鄒美儀在他心中完全符合資格,接著強調:「如果你們不符合這些才藝,那你們就不是真正的綜藝節目主持人,你們拿了獎都應該退回來,獎金一起退回,那個獎項不是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字句透露出目前仍有許多人不及當年標準。

如今再次看著四十年前合照的舊照片,曹西平不免難過表示:「眼淚就直接流下來」,讓網友看了為之動容,紛紛表示:「美儀姐唱歌超好聽!主持方面更是大將之風幽默風趣」、「雙星報喜是我小時候必看的綜藝節目」、「我突然想起她的笑聲很爽朗」、「一個甜美愛笑開朗的女星,那笑聲永遠留在人的心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